今夜岛不眠

我永远喜欢鹤丸国永!

只有蒋丞才是蒋丞

我在想有谁能演得出蒋丞呢。
如果让我来评价他,这样一个事物来比喻他,应该是太阳,或者说是太阳也无法媲美的存在。太阳是炽热的,他也是,但是他是在泥淖里的太阳。借用王尔德的话,“我们在泥沼中相遇”,只是波西拖着王尔德的陷入淤泥中,蒋丞偏要拽着别人往上走。像是能无畏地说出“我是来救你的”这样的话。正是这一份勇气,使得他在我心里的地位是top几。
丞哥,希望我也能变得跟你一样勇敢。
他其实,骨子里的矜傲永远抹不掉,我认为正是这矜傲才一直支撑他,只身从繁华的城市来到混乱的地区,他的骄傲不许他堕落,不许他沦陷,要他挣扎,要他离开,要他永远也不放弃自己。黑夜给了他黑色的眼睛,他却用它去寻找光明。
他终迎来黎明。
勇敢地与命运搏斗,我能称之为他身上最大的魅力。他是太阳,不止一个太阳。
顾飞的朋友圈里,永远都有蒋丞的回应:
☀☀☀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